--/--/--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4/03/04 20:42

20140302 NORN9 with Ark for Spica

过去的24小时太过梦幻……东西都理好才终于开始有点疲倦……即使知道过于沉溺无异于逃避现实,但是这次还是冲击太强烈了,不算repo打算写点感想。除了event相关以外大概最想说的就是跟日饭的やりとり……ひとまず書き留めておく。
会场包w
从27号开始就整个そわそわ状态,看到Charapop更新新景品直接冲过去问结果人家店员没有心当たり特地打电话确认告诉说是1号开始的第四期,就觉得自己心情上的先走り真是可以了……于是虽然两天连着起早想想就累但是比起晚去残念干脆1号还是一大早过去……书评什么的一如既往滞后于计划,书带到现场予想通り寒くて読み進めてない…(所以以后定计划event前后日最好都刨去整个就放神状态||)7:30站好队前方大概50人的样子,其实CharaPop什么的最烦了因为不是去得早就能保证解决问题= =但是朔也上身义无反顾地去了……站在发劵机前手都在抖,ルーレット从来没出过75的我居然第一下闭着眼转就是绿色的!!T^T当时真是一大块石头落下来的感觉要死了……第一回战绩是75、50跟25=v=第一下过去以后整个人都摊了|||然后偶果然天生蠢被staff勾去先转了ルーレット然后早来的意义全没有被打回最后尾从新排抽選マシーン……嘛不过一个人五回想着也不一定能中最后尾早晚是要去的orz于是又排了3层楼大概,周围全是DL的低龄脑残们(喂),实验性地背着完成一半的朔也包过去appeal只见到几只千里和kakeruクラスタ各种优越感(啥)XD终于机器到眼前了整个抖+手出冷汗……结果居然ABCD各一种最后一次还又中了最想要的C,当时就觉得……不知道怎么说了,朔也ありがとうTT^TT 正好跟边上人搭话人家直接拿来朔也就换了A赏,(之前想要A的时候7次不中神马的都浮云了……orz)来劲了又去排了次ルーレット,一边颤抖着递出野口英世一边闭着眼转,总感觉转快点容易出结果半天出不来球被人说您慢点来结果……居然……两个75!…………于是event前日直接升天了。
跟SGP远道而来的朋友接好头唱了show up跟cheat dancer(XD)回去收拾赶紧睡……结果各种会场手渡打招呼比预定最晚躺下的线晚了1小时……然后居然又在闹钟响之前醒了还是2:52= =外面雨声各种いらいら就开始担心东西会不会湿等各种= =继续又睡不着干脆3点多起来开始编头发orz然后急着把包换成箱子查locker的位置确定没问题带着箱子按计划5点不到出门赶家附近的始发……还在电梯被人问是要旅行吗?(怕包湿了特地痛的那面背过来背来着……)不知为啥一时不会说谎就说参加一边脱,结果大叔随便扯了几句远的最后电梯门开跟我说“頑張って”,自己心里就默默祈祷一天顺利…… 山手线5点也人超级多……(然后到处都是酒味囧)新宿换好车偶然间一回头感觉撇到了ロン的徽章,想回头打声招呼吧对方貌似视线都不在,突然特尴尬就回头继续站她们前面等到站……跟着两人走到会场就惊呆了w前面大概有200来号人,心想果然……不愧是NORN=v=10分钟以后大概朋友来(偷偷)合流,正好6点多日出加上就有staff出来拉线,好不容易挤到的屋根下没享受10分钟就拜拜了T^T所有人被拉到广场中间淋着待机=v=之后就把前几天秋叶原拨楞下来的毯子拿出来盖(最后有几次差点踩到不过没明显脏就不打算洗了暂时><)然后跟朋友一起听着早上copy出来的radio过活……
其实待机时间一直特别开心,虽然冷而且一直雨不停,但心情真的就在那了。大概似乎第一次明白担一个人义无反顾那种感觉。即使代价高昂但是这一刻真的是义无反顾。想着把没听完的radio的梗补上以防event有啥状况外,背着痛包appeal自己的担当,跟大家一样围着天朝产的NORN毯子,从雨伞换雨披然后伞给包打着,两个人凑一起听radio……貌似!貌似因为太折腾还被疑似オトカフェ?的イケメン(しかも正宗担=口=)店員さん瞪了好几眼=v=(确实椅子+毯子+连着两人的MP3+箱子一旦移动真是灾难←喂),因为有人一起还可以出去买个水上个厕所……真是不能更幸福了T^T

8点多前面一批人居然就被带到hall待机了!当时觉得真是得救了结果整个队在眼前说人满了不好意思您之后继续在外面等吧,然后就跪了,成了室外的先头组,干脆椅子也收了站着等。正好电车上那两位就站在前面,一起站了一会居然过来问包上的アクキー哪里来的ww当时心里那个どや啊XDDD(喂)之后就四个人聊+吐槽起来了XD 不得不说被人端详包的感觉真是太棒XDD(喂)不能更感谢1号>_<
panel
一下子时间就过得快了9点多物贩提前开始终于进到室内,终于站到booth前面等着递单子的瞬间,听到brave traveler's journey响在会场里真的眼泪就要出来了。感觉整天那一个瞬间真的是最激动的……不知为什么,看着staff忙碌的样子,会场的布置,巨大panel,各类goods,想着我眼前马上就会堆满朔也跟朔也,马上就可以见到生朔也,才觉得原来作品距离这么近,在NORN漫长的旅程中真庆幸找到了最重要的人……
sakuya
(↑おうちに持って帰りたいT^T)
不过这次真的觉得会场代行太要命orz以后尽可能少干囧。这次代了两人份但实际上是三人份加自己的东西一共5w+,也因为这个所以带了箱子去。物贩柜台前面人貌似当场在算所以巨慢,自己心想也不会快特意跟后面人打了招呼,不但没被厌烦最后还笑着跟偶讲辛苦了觉得好安慰那一瞬间XD但后来真就trouble不断囧……重不说人找不到= =++包括这次手渡,当天碰头的一共5个人只有一位早朝排队6点多就交好了……剩下代行的两位和交换手渡的两位……除了认识的人还比较好说话以外日饭三位真是费不少劲|||不是时间girigiri就是找不到人回复了以后又过个10分钟再回复回来神马的……代行那位最那啥东西交了以后说等昼场结束把差额再给偶,结果本身时间就不充裕,自己本身在排DVD预约队伍不停动电话也说不清位置,好不容易找到了对方明显超级不機嫌= =也不知道是谁的错……嘛偶优先自己去排DVD可能是比较那啥但怎么想也不用那么不機嫌吧囧……后来就不多想了但愿不是偶的问题因为对方貌似也约了不少见面= =不过总之手渡的手間这次是真心参った了……本身自己不是一个人行动要照顾一起去的朋友,再者入场队跟DVD队都比想象的要长而且慢所以预期的那些余裕其实根本没什么orz有很多是自己要反省的点比如入场时间什么的,个人比较期望能提前20分钟坐在场里等,所以提前十分钟问坐哪交货什么实在有点KY= =以后一定要注意说好时间或者还是万事邮送优先吧=v=
斎賀さんへ
其实这次就从这件事出发想了不少……因为开发推特圈子也是最近的事,毕竟换东西找东西什么比日拍方便,平时排队什么的也都希望能跟周围人多打声招呼多认识一些人,一方面有为了自己收东西的考虑当然肯定也有希望多跟几个人聊同好的心愿。不过感觉走深了真的就……水太深……日饭很多那种圈子200来号人平时收东西交换什么的都日常的核心粉,自己做不到那种程度但是也逐渐感觉到各种心劳=v=毕竟交易还是希望不仅仅是金钱关系也能保持起码体面的人际关系。但向这次trouble最大的那位真就觉得跟日饭还是有交流障碍……虽然肯定不是人人都这样但真就有点担心自己的capacity其实大概也就这样了,都是粉可能永远有一种跟日饭间抹不掉的隔阂?或者说不一样?……不知道是该忧虑还是怎样。
杉山さんへ
遊佐さんへ
其实乙女ゲーム本身就是一人で楽しむもの。但这次真的感觉来到only的会场,周围都是ノルンクラスタ,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喜欢,期待着同一个舞台,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当然每个人的视点又都不一样,喜欢作品或者角色的频率和追求的点也都不一样,可能为这些细小差异いちいち傷ついてもいられないけど,不禁还是思索了半天||一方面期待着与更多的人连在一起,一方面又为波长的不一致感觉もどかしい……当日夜里刷推才知道代行那位白天去了CharaPop就跪了orz嘛不过这倒也还好但是回家就可以开新游戏开始玩就有点||||当然割り切れる的人很多也无可厚非不过可能多少跟自己心境不太一样有点落差吧。
全身パネル
(↑朔也くださいいいいT^T)
こはる組七海組
かける
(↑这只KAKERU位置特好在会场外广场也能看得到太强XD)
深琴組
深琴組
说自己的心境真就是……前所未有=v=本身游戏打完过大半年都没有丝毫温度差就太神奇……包括人生初痛包,排CharaPop前一天梦到了其实不是很熟的斎賀さん,event结束回家一直在听radio,第二天跟人去拍プリクラ输手机邮箱都上来写saku……真就脑子里全是朔也的状态=v=昨天也是折腾半天才把goods理好,各种恍惚>_<
感觉这次完全陷入了朔也的存在感里面,已经不是说萌某一个场面或者某一次表白,整个角色的存在感太过强烈导致在萌朔深CP以前自己干脆陷入对朔也的在意里面去……游戏中其实最打动的也是深琴在一月梦中抱住在她看来是朔也的一月表白的那一段……不是说什么type但朔也的テーマ「言えない愛」真的就直中把心……

舞台布置超美然后OP和PV也都不能更棒T^T Cast直接朗读剧出场也很不错,虽然可能期待的是暗荣家那种气势汹汹的登场XD 昼场非常幸运的坐在10排,但是感觉小遗憾就是没能再给彩陽多几句声援>_< 真的感觉不知是不是DVD的缘故还是怎样,整场没什么状况外抽风的也都范围内感觉台下也各种しおらしい怎么平时那么多人叫这之后都不出声了搞得自己也没法跟着叫XD 对……整场互动都不足感觉!掛け合いしたかったのに!说回彩陽就感觉她真的有超努力!女主三人都太治愈大家衣着也都明显意识了角色>_< 只是没想到七海里面人比自己还小3岁=v=还是高挑美人XD 啊啊后悔没多喊几句あやひw有机会好想写信感谢一下!>_<女主三人真的好棒
想起来是说这次男人还真不少=v=还有好多一对一对的是什么状况=v=除了上面说的池面店员正宗厨还真的有不少,看包又不像冲女生来的=v=然后毕竟only换东西也超方便。大家各自举着托盘感觉好爽XD(啥)
嗯回到会场……斎賀さん!哎呦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了……白衬衫黑外套T^T後ろのリボン!!!深琴とお揃い!!!!彩陽最后提到的时候小心脏都要出来了//////////////当然大家都超帅不能更棒,特别夜场佐藤桑还特意正宗PremiumBook装备+眼镜出场!真的特别有意。安定的帅哥几枚就不多评论了w大家都是意识角色黑白修身西装主,よっちん神马的一天比一天帅orz不得不说这次……场刊……真的是要赶尽杀绝的阵势…………翻开第一页kaji就帅得一脸血了……后面用星星摄影的(果然是)斎賀さん!!!艾玛看到一瞬间就觉得果然!!真的好合适>_<没什么来由但就觉得好合适!!感觉斎賀さん有穿带跟的鞋?不过完全看不出来就完全是……朔也ああ!!朗读剧一出声真的可以死了TT^TT 生朔也ああああ!!大家一站开跟3位女生之间的身高差真的不能更萌T^T Team里没什么身高差也特别厉害觉得XD
内容的话真心感觉只能给4星……严格一点3星半?可能期待过高了orz 而且明显夜场的内容有意思!因为新划了team再加上梦衣装等等……很多眼前一亮的内容,昼场感觉有点浪费三位女主的出场,因为故事内容完全可以预见orz 从小春说我之后有事开始大概就猜想到了=v=而且按当初公开的内容本以为昼场是搞笑主夜场是表白主但单就朗读剧内容夜场的娱乐性完胜=v=期待的糖度又没发觉|||Spica这个想法很好但是感觉本子可以写得更惊喜>_< 有一种太过重视整体角色个人心境突出不够的感觉……而且朗读剧前半→パラエティ→朗读剧后半→ED这个构成……orz求加个corner啊……虽然ED后メッセージ有表白性质但似乎更期待talk或者OTP那种メロキュンワード就是素和角色穿插的环节>_<嘛,估计再加一个corner票价就再加1000这种赶脚但真的……朔也不足!!昼场印象最深的感觉是最后朔也管夏彦要深琴的录像XDD啊啊啊斎賀さん真的好棒>///<
不得不说上次薄樱鬼也是,よっちん的结语每次都感觉说到了那个最想听的点……这次他讲cast每次都是最后拿到本子,所以可能对于角色只是配上声音,可能仅此而已,但相信如果能留在大家的心里的作品,一定会是好的作品。就觉得潜台词里很多自己想听的内容。包括他在场刊里写的比起今后展开想跟饭开交流会加深对作品跟其他角色的理解……觉得真是好戳。
夜场最后朔也的メッセージT^T思い出は綺麗のままがいいけど!笑顔になれない>_<啊啊真的是到最后都不敢呼吸地在听……
event最终版w
广播版好可爱好可爱!!
goods
正好今天终于收到了KT的拒信……刚想说感觉event运营上还真没有人能KTの右に出る,虽然那边动不动赤字吧……感觉又彷徨了一小下,真的是如果不加油的话,想着以后没法来event追朔也就好难受好难受……赶紧调整,收拾心情
朔也のためにも頑張る!
失うことが怖いけど…やらなければ何も始まらない…
私は…今のこの気持ちをずっとずっと大事にしたいと思う。
本当に頑張ろう、挫けそうだけど、弱いけど…頑張ろ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ホーム | 劇場版「戦国BASARA - the Last Party-」感想――さすがのクオリティwww >>

コメント

燈不錯看……

コメントの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プロフィール

桜ー千年

Author:桜ー千年

「命は愛を貫く」
属性:火星人+廢話王+補完中
一放長假就會死星人
窮地に追い込まれなきゃ
出来ない星人
重度妄想+多重性格+善變善感
生きて、求めて、愛して
いつか会える、時空のどこかで
INTO
サクラ大戦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金色のコルダ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緋色の欠片~翡翠の雫~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VitaminX
Bloody Call
Starry☆Sky
戦国BASARA
NARUTO
LOVELESS
Pandora Hearts
DEATH NOTE
Trinity Blood
BLOOD+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Macross Frontier
夏目友人帳
響く声(敬称略・順番意味なし)
小西 克幸    諏訪部順一
辻谷 耕史    佐々木 望
遠近 孝一    吉野 裕行
石田 彰      保志総一朗
宮田 幸季    関  智一
神谷 浩史     小野 大輔
岸尾だいすけ   宮野 真守
三木真一郎    鳥海 浩輔
中井 和哉    鈴村 健一
谷山 紀章    浪川 大輔
鈴木 達央
高乃 麗      日高のり子
能登麻美子    川上とも子
描く世界(敬称略)
水野十子
高河ゆん
カズキヨネ
薄葉カゲロー
心を委ねた
柚木梓馬
           「金色のコルダ」
安倍泰明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武蔵坊弁慶  全員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アシュヴィン  全員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土方歳三 沖田総司 斎藤一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壬生克彦
  「翡翠の雫~緋色の欠片2~」
イグニス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アルバロ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ヴィシャス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駒江・クリストフ・ヨウスケ
     「Scared Rider Xechs」
レニ
       「Under The Moon」
真壁翼
            「VitaminX」
天祢一星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
加護雄一
              「クラノア」
東月錫也宮地龍之介星月琥太郎
           「Starry☆Sky」
伊達政宗  全員
          「戦国BASARA」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ギルバート=ナイトレイ、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
        「Pandora Hearts」
ソロモン・ゴールドスミス
             「BLOOD+」
カイン・ナイトロード、アベル・ナイ
トロード      「Trinity Blood」
ブレラ・スターン、ミハエル・ブラン
             「マクロスF」
日向ネジ
             「NARUTO」
一条拓麻 玖蘭枢 支葵千里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我妻草灯
            「LOVELESS」
(↑G、A、C順番、たぶん>< ) ひじかた&ちづる
連絡
MSN/E-mail:
SakuraforeverLM@msn.com
花痴、絵、歌、文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大好きだから~

      ~柚木様大好き~XD
瞳にとらわれる≧﹏≦

愚痴專用XD

Leave a word here


~応援~おすすめ~

薄桜鬼~黎明録~応援中! TOKYOヤマノテBOYS 2009年8月27日! 薄桜鬼ファンディスク! ~随想録~応援中!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応援中!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シリーズ応援中!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シリーズ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Project f 応援中!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応援中!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シリーズ応援中! 生存記録 カズキヨネ オトメイト スタッフブログ VitaminX Evolution 応援中!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深夜の甘い棘~応援中! 黒執事応援中! 喰霊-零-応援中! 薄桜鬼 公式イラストブック~百花繚乱~応援中!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公式サイト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Ⅱ~時空に沈む黙示録~ 応援中! マスケティア 応援中! Last Escort -Club Katze- 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ひらひら数える~

From 2007-11-17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